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四月最后的梦

我的孩子是个很小的男孩 蜡笔小新的身高 我比他高好多 可是有时候伸手就能摸到他的头 我穿着黑色的短袖衫带他去玩 他戴着小黄帽牵着我的手 在山上他爬上一个山坡 我和朋友说话 他就顺着滑梯似的泥浆滑了下去 

朋友说 你看看你的孩子啊 他会不会恨你

我说不会的 然后我慢悠悠走下去 小男孩在半山腰等我 衣服一点都没脏

我们走到一个岩洞外面 头上是很大块暗褐色的岩石 我们像被巨兽含在嘴里 那里可以看到很大的湖 水面平静得出奇 水底连接着地底 我的孩子挣脱我的手跑开了 我还在看湖 路上捡到他的小黄帽 

后来他在地洞里朝我招手 我走过去 他正站在矿车的铁轨上 洞壁镶嵌了受到污染的宝石 小男孩说:妈妈我们坐火车好不好。这时矿车失控冲过来 我抱住他退到旁边 才发觉他很轻很轻

我们遇上了别的亲子搭档 他们看起来都很高兴 大家都说要回到地面上 可以叫蚯蚓帮帮忙 但是要排着队、拉着手 小男孩哭着说:我要留在这里了,妈妈。他跑开了 向他伸出手的时候 有人蒙住我的眼睛 我就被带走了 

醒过来的时候我想 我已经失去了我的小男孩

评论
热度 ( 15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