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寂静的房间

我在家里被爸爸妈妈说:好冷漠,根本不爱亲人。我也感觉到了,念完高中之后的几年我离家里人越来越远,后来还自己度过了艰难的两年。一回到家里我就感觉强烈的不适应,大家都围上来问我情况,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也感觉很迷茫,提问都回答不上来,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想知道我的现状,我回答的声音经常淹没在他们的一言一语中。我在心里很尊敬的外公外婆面前都不知道说点什么才好。到现在,如果有亲戚突然来到我家我都会很恼怒,就坐在客厅不说话,他们很自以为是地给我建议,以为我没有朋友甚至没有自己的爱好,这样的误会越深,我就越沉默。每次被骂之后我也会感到惭愧,发誓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不过一直没有改过来。我期带有一天能走出去,先把这个愿望记在这里,实现了再回来划掉。

评论
热度 ( 12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