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最近我觉得食堂的饭特别好吃,在去食堂的路上就忘记烦恼,仿佛吃了饭就能解决难题。我把这些图发在朋友圈,一个认识了很久的女朋友说:没有花的图片好看。另一个女朋友说:放在一起看有点恐怖。我真的很想请这两位朋友跟我一起吃吃看,体会一下被我延长的大学生活的幸福瞬间。我还喜欢吃切成块的蜜瓜,太好吃了,夏天热的要死,在空调开得很低的图书馆泡一天,回宿舍之前一定要去超市的水果之乡的冰柜里拿一盒,打开快乐足球调高音量迅速去洗个澡,然后就可以吃到冰冰的蜜瓜了。这种感觉就像确切地知道要有好事发生了,我只需要直直冲过去一样。

评论 ( 5 )
热度 ( 9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