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baby baby close your eyes

买了车票回公司,那个下午是阴天。在去车站的路上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我和她们在奇怪的店铺里叙旧,穿过仓库和走廊才进去,室内昏暗得像旧旧的日料店。我想起要到点了,就说要走。朋友拉着我说就要下大雪了,外面的地上果然湿湿的滑滑的,还有一层薄薄的冰。我急急地甩开她们的手,边跑边回头说:哎呀,赶不上了,我从屋顶走啦!我在屋顶上气喘吁吁地跳来跳去,冰冰的雨水打在我脸上,我到了公交站台发现刚刚和朋友聊天,背包放在她们那里了,后面要拜托她们寄给我……然后一看表,还有五分钟,还要去动车站,肯定来不及了,手机叮一声收到了退票提示。我沮丧死了,回到家里爸妈要带我去吃喜酒,我们又走到公交站,在车上我靠着车窗,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好像表情包里面那个狗狗,我妈还问我:你怎么没有回去呢?明天不是要上班吗?



今天早上十点到十二点做白日梦。醒了之后我心想:我都能在屋顶跳来跳去了,还要坐动车去上班吗?还要上班吗?

但醒了之后确实要加班。


评论
热度 ( 7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