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除你武器!

我穿白大褂,我像外科医生一样举起双手,在高楼的研究室里和我的同事一起创造了一个穿王子礼服的怪兽,怪兽的爪子是暗红色的,长着翼龙翅膀。我不管后面的事,在街上若无其事地走,年纪比我小的男研究员跑过来说:姐姐,不好了,那个试验品逃出去了,你看,我们研究室已经停电了。我其实也很怕,但我说:你看我的帆布袋里有很多特制的子弹,可以把它打下来的。我和男研究员躲在柱子后面看到怪兽从摩天楼上俯冲下来,我很紧张,按住我的包包不敢动,因为我发现袋子里并没有可以打出威力强大的子弹的枪。我必须取得武器,于是我回到研究室,怪兽撞破墙壁冲进来,我和它周旋,研究室太暗了我看不清怪兽的脸,但白色套装太耀眼了,怪兽扑过来的那一刻我想:为什么怪兽要穿着王子的衣服呢?是我哪里做错了吗?我不想做这个梦了,我要醒过来。


我真的醒过来了,但是因为太困了又马上睡着了,但是梦境已经被替换了。怪兽是温顺的怪兽,后面我还要和它去异世界寻宝,它是我忠实的伙伴。


……后面这段续得好无聊。


评论
热度 ( 8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