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人间的缘虽则是不够○

昨天面试完一家厨具公司(game over)从别的校区回来,正下小雨,走到天桥下面遇到一个个子很高的白人留学生,他打着彩虹伞。我很矮,擦伞而过都算不上。 “他眼神像电影男主角!” 我突然这样想。然后就忘了。裙装让我调动全身鸡皮疙瘩。

今天我吃完麻辣烫,嘴唇红肿,在食堂的饮品小卖部等一杯珍珠奶茶,又看到他,才想起昨天雨里的三步之缘。留学生站在吧台两米开外静静抬头看,还是那种眼神,我其实好想跟这样的人说话,但我只会初中学的hello,can i help u。我在1秒内就退缩了。再回过头他已经走在外边湿漉漉的地上,这个时候没有下雨,我没看到彩虹伞,我知道是他。

人间的相逢,就是这样离开一段开一段新一段吧。

评论
热度 ( 5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