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本来是抱着睡不着也要学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那么难过的想法随便想一下的……

想到以前真的很好笑啊 我前几天把一些旧衣服寄回家里 里面有两件是我的高中校服 我是穿着高中的白衬衫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绿皮火车来大学里报到的 已经过了快三年了哦 这些年来都没有什么长进 笔迹还是方块字 参加同学聚会穿的是中学就穿的毛绒外套 近视500度 土死了(现在也是 而且已经很多年没有长高了

不过不要紧的 世界上存在各种各样的人 也当然会有我这样的人(*我刚刚看了《西瓜》第一集)  怀着复杂的感情生活 不断受到外部世界的冲撞 我也会这样选择的 我最近一直在听的一首广东话的歌曲里的最后一段是:

童年时那个你 与弟弟在家中演你自己 哭只因你欢喜

成年人劝过你 你现在大个需要做大戏 但是我永远爱你

这让我想到了“要好好爱自己了,就像爱永远的情人那样”这样的写在我中学摘抄本的酸酸的句子 果然还是林夕更厉害吧 

评论
热度 ( 9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