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我今天去学校附近的一个商业区的皮套表演现场了,迷友和带着小孩子的年轻父母提前半小时就围在了场地,我被肩上坐着小孩的大人挡住了,后来有一个女生拍完照走出来,我凭着小个子挤到了侧面的一个前排位置……
欧布奥特曼算是我不太熟悉的奥特曼。
我大学同学(半个奥迷):这个“重光形态”是欧布原生x迪迦融合的形态,日语是“斯派修姆哉佩利敖”。你去看啊!我好想去但是已经回家了!
我:好厉害!我看我看!

因为还不算真正的fans,我没有买玩具换合影券,零成本的互动也没有参加(只要举手就可以!欧布教大家必杀技,四个动作,女生大友大概率会中彩我感觉,我这个方向是一个高大的男生被邀请上去了)。看完之后我好久没有缓过神来,新的英雄带着旧日英雄的影子,向我摆过的手,抚摸着小小的孩子,就在我眼前。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