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你可别喝太多酒

洗澡的时候烟雾缭绕,弯腰的时候瞥向旁边好像看到了金色的小精灵。
突然之间哼了出来:

不想再问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归来么
想着你的心 想着你的脸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把泡泡冲掉趿拉拖鞋跑出来在软件上搜one night in beijing找不到我当时听的那个版本。一年前大概也是十一月,每天晚上很冷,就是不上床,趴着书桌上听这首歌听到两点,一边哭一边写字,身体内部好像在剥落,我以为就要悄无声息的熄灭了。不知道怎么终于到了今天。今天就是今天,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我以为有一瞬间我和故事里的人重合了,可是我想起来我在北京的一夜因为喝了一杯啤酒就吐得死去活来,只能说,虽然不是一个意思,one night in beijing 你可别喝太多酒,填词填的可真棒,醉了醉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