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花园白日梦冒险

很晚了,我和妈妈还在以前住的房子后面的花园里,我忘了为什么要去那里,好像那里是我们的必经之路一样。花园里面没有花,我们搬走之后白色的菊花都死了,我最喜欢的九里香也不见了。我们给花盆铺上白色的塑料薄膜,可是膜上很多大洞,我说这又不能防虫。那时候我的脑海里飞过一群大蛾子,我打了个冷颤。妈妈说她要去她姊妹家里一趟,把我一个人留在花园。
我发现地上有许多我童年的玩具,有其他的一些我以为早就丢掉的东西,还有妈妈的旧手机,周围好像挂着深蓝色幕布,灯光是旧灯泡的暖黄色,碎片似的一块一块的打在墙壁和地板。妈妈回来了,她大叫,快点,虫子要来了!我们拿起破洞的塑料薄膜蒙在墙上,我感到背后翅膀扑棱棱的响,鳞粉落在我的手臂上。

评论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