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在另一边

我昨天又像大学一样熬夜看剧了,看《怪奇物语》看到凌晨三点了,然后做梦:我在一个工厂里工作,这个工厂在大学的中心,像一个蓝色的大仓库,周围一圈都是篮球场。我半夜下班,去超市里买一把青菜,超市里好多人,那里又是超市又是食堂,我看到好多同学在排队点麻辣烫,我看到了同班的同学就走过去聊天。同学问我:这一年你不在学校,你去哪里了?我说:我休学一年啦,当然不会在学校见到我了。同学又说:xx教授的实验室很多人想要进去,我觉得你可以去啊。我连忙解释:对不起,我开玩笑的,其实我在上班了,就在学校里的公司,蓝盒子。同学露出很疑惑的神情:是哪里?我好像害怕暴露什么似的赶紧走了出去,到室外已经是早上了。学校门口的公交站的上面搭着悬空的办公室,我从下面看到很多外卖盒子。我的办公室满是电脑屏幕,明明好像已经是高科技时代了,电脑系统竟然还是windows98。同事带了他家的小孩来上班,小孩乱动我的电脑,我听到有个声音喊:让他不要乱动,来不及了,世界要碰撞了!然后我们都被扭曲,变成漩涡,我意识到到达了新世界。新世界有普通人、笨人、聪明人三种人,分别用白色、红色、蓝色来表示,所有的人用扇形图表示出来,法则就是一个三等分的三色圆,每种人里都有一个人像三角形的三个点一样对应,人们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遇到一个转折事件,当这三种人在这个事件中的感情波动一致,事件的负面影响才会抵消,这个三个人之间的法则就会变成白红蓝的色条,如果感情南辕北辙,相连的三个人的命运就会变得悲惨,最后会一个一个消失。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种颜色的人,我在在新世界没等到转折事件,还在想我都没买青菜,好想煮热热的面条……

评论 ( 8 )
热度 ( 6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