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好好爱我

昨晚我嗓子冒烟,半夜翻来翻去睡不着,也不知道几点的时候迷迷糊糊做了个梦。

一个女声一直在问“你在找谁?你在找谁?”在梦里我本来应该是全知之神,这时我却封住了自己,我低下头看着我的格子围巾,一句话都不愿意多说,连心里面的声音也听不到。这是一件神也不能回应的事情吗?我不知道。我走到宽广的雪地里跪了下来,在很浅的雪面上挖出了很多杂志切页,铜版纸没有被雪水浸湿,我喜欢的日本若手男演员在闪闪亮的页面上微笑。我的视野里能看到一行字:2016的悖论之子。那个女声温柔地说:是你啊。她说完之后,我有一种感觉,她的屏幕像突然断电的电视机一样关上了,这时天地之间下起了小雪。

……我醒来想大叫,但我因为咽炎暂时失去了声音。

评论
热度 ( 8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