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栖息

我,黑长直jk,戴个圆框眼镜,脸不是我的脸,性格还是我这种性格。我在空中看到一个名字和容貌都被隐去的男同学翻我课桌,拿走我的蓝色圆珠笔和夹在英语课本上的草稿纸。我高高在上,如上帝一般自己给自己提示:你看,你都没有注意过他,只知道他长得很高,头发有点卷。男同学走过走廊,转角的时候可能会看到脸,弄得我很紧张……他真的长得很高。我跟着他,最后他对着一面布满爬山虎的旧墙壁开始哭。我对他越来越好奇了,从上帝变成了jk,靠近他想和他说说话,但我的手直接穿过了他的身体,我是透明的,我又浮了起来……我忘记我已经死掉了,大家都还记得我,没有把我的东西丢弃,这个男同学强烈地将我思念,他的心情,在我死后终于被我接收到了,但我现在除了看他哭泣什么也做不到,就像隔着雨天的玻璃窗,他永远模模糊糊的。

↑又是赖床做的梦。

评论
热度 ( 6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