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热土

喜欢穿红色打底的带大花的吊带裙的亚裔女孩,妈妈得病死了,养父是个白人。她十六岁,有很多纪录片一样的内心独白:我知道我长得很像妈妈,厚嘴唇,胸脯丰满,我时常会想象我的背影和妈妈叠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就像蝴蝶……我没有想过我的养父不像他声称的那样对药理一窍不通,直到我看到他将妈妈的药丸一颗一颗替换。你杀了妈妈啊!她在流泪。养父喃喃自语:don't leave me here…don't leave me here…热带雨林的边缘,女孩看到老人们光着上身在棚子下纳凉,她想:我以后会有很多父亲和孩子,我是河流的女儿。最后,她对养父笑了起来:给我讲讲东南亚的故事吧。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