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蜃景

在草原上空飞过的时候(景象很像小时候喝的一种利乐包牛奶上印的景象)看到下面跑着圆滚滚的小猪,小猪没有脸部,尾巴是卷卷的所以我觉得是小猪。牧民叫我快点乘风飞走,我却跑到了农庄里。我从破掉的木门看到有人割掉一个女孩子的头,仔细一看女孩子可能是蜡像,切口和皮肤的颜色一模一样,而且光滑得不可思议。女孩子的头被接在小猪的头部,一碰到小猪就融化了。一阵风刮过来,我回到了学校的便利店门口。明明还没到假期,货架已经空了大半。有用的商品早就没有了,没用的商品还在甩卖。我用5角钱买了一袋奶粉,回到宿舍才发现是我不喜欢的甜奶粉。我把它丢到窗外去,外面的世界已经开始崩塌了,天空像墙皮掉下来一块,空出来那里就是我看到的草原。

评论
热度 ( 5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