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交点

给特意来我们学校的“大草原”(没有钱建教学楼的空地现在长满青草)挖野菜的老太太指路,她叫我“小学生”,走出好几步还向我挥挥手。

看到湖边的海棠树想起来去年这个时候在这附近被一只超级热情的二哈追着在树底下绕了至少三圈,难道是花粉会让动物兴奋吗……最后狗狗的确没有很凶地朝我扑过来,而是在我面前抬起前面的爪子跳了两下,被我用纸袋挡住了。朋友说它可能就是喜欢你而已。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狗狗站起来都比我高了。

跑步跑到第五圈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突然冲到我旁边跟我说“流星要爆炸了!……还有几分钟,要爆炸了!”,还跟着我跑出一小段(我跑很慢),他被其他小男孩叫过去之后我才反应过来其实他说的是喷气飞机画出来的那种细细的轨迹。我还纳闷为什么只对我一个人说?那个时候我以为我被选中要变成魔(法少)女了。

好了,我今天也没做什么能对我以后有帮助的事。

评论 ( 4 )
热度 ( 4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