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Nagi

我念高中的时候在学校一年一度的嘉年华的二手市场买到一本青春杂志,我喜欢那本杂志的原因是上面介绍到的一位早逝的女性设计师野田凪。粉红底色上身体断开的外国少女的图片和长发美女坐在飞起来的餐具中间的图片我都是第一次看到,同学评论说:“很怪诞啊”,我反而觉得那些设计很精致,像是魔盒的一把叛逆钥匙,一旦打开了锁,那些东西是被关在寄宿学校的我所想不到的。除此之外杂志上还展示了“Hair Hats”系列还有模仿动物的影子的系列图片,我周末回家上网搜索图片,得到的结果画质十分模糊,我就很得意自己能淘到很棒的旧书。

在紧接着野田凪设计作品后面的书页里是密密麻麻的图片,我不记得是不是也是她的作品,那些图片讲的是一个女生可以无限地怀孕,想要的一切都可以生出来。想吃煎鸡蛋,她就先把蛋生出来,接着是生出平底锅,自己动手做好之后又生出盘子、刀子和叉子,宅居生活过得很幸福……我今天突然怀念起卡哇伊启蒙老师野田凪就去搜索了,满眼都是熟悉的图片,但是没有这部分。至于那本杂志,有一次被同学借走之后再也没有回到我的手中,现在在谁那里呢,今天还会有人发现已经静止在10年前的风吗。

评论
热度 ( 8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