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珥

某天出现的你真正的初恋

薛凯琪嗓音听起来就像不会老 她的歌我听过的不超过十首 居然默默排了最动情的top5 :

5.《倒刺》“原谅了你 总可惜声线 埋藏憾事如伏线 如日记里的一根倒刺 无从自拔 何自骗”
4.《慕容雪》“我不是我 你泛起山川碧波里的不是我”
3.《赶》“即使爱极动人像香水 可惜双方各有些顾虑 如若捱下去心窝各自碎”
2.《奇洛李维斯的回信》“天天写 封封写满六百句的我爱你 写了十年从未觉得太乏味”
1.《南瓜车》“被你追求时 日日门外有花 都猜到了散席时只得雪花”

是不是少女恋爱故事没有得到好结局唱出来才美的。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宝珥 | Powered by LOFTER